close

換胎之後,我深深體會到輪胎的好壞差異,EGP SUV擁有許多優勢,包括過彎抓地力強、穩定度高、噪音小等等,都是它獲得好評價的原因。  對我來說,使用固特異EGP SUV輪胎,不僅提升行車舒適度與安全度,也讓家人的感情更好了。若你也在考量換輪胎,推薦使用評價優異的固特異輪胎,來提升你的駕駛與乘車體驗!

好文章轉載,作者已同意轉載

 

固特異, EGP SUV, 輪胎, 評價, goodyear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, 價格, 產地, 活動, goodyear固特異

 

這回車子要換輪胎,我特別希望可以加強輪胎抓地力,跟師傅說了我的需求後,他推薦我換成固特異EGP SUV,因為抓地力與穩定度不錯,所以很多消費者換了之後評價都蠻好的,經過一番討論,決定換師傅大力推薦的固特異EGP SUV輪胎,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換胎後的使用心得跟評價。
1.jpg

2.jpg

換固特異EGP SUV輪胎後,我迫不及待地開上路試試,一方面想知道和原廠的輪胎差異在哪?另一方面也好奇,固特異EGP SUV真的像網友及師傅的評價那麼好嗎?
3.jpg

實際開上路之後,我覺得和原廠輪胎相比,固特異EGP SUV輪胎在以下幾點表現非常優異
一、固特異EGP SUV輪胎噪音小
我覺得這是固特異輪胎的特色,主要是利用胎紋及胎體設計,來降低輪胎在車子行進過程中發出的噪音。
4.jpg

讓我感受最明顯的是行駛在高速公路,確實沒有像之前一樣會明顯聽到輪胎和馬路摩擦的聲音,胎噪非常安靜,因此在降低噪音的部分,我給予固特異EGP SUV非常高的評價。

二、固特異EGP SUV輪胎在濕地也能展現絕佳的抓地力:
濕滑的路面會導致輪胎抓地力下降,煞車距離也會加長,如果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危險,安裝那天正好是雨天(基隆冬天很難不下雨啊),特地開車上山,測試一下EGP SUV這條胎在雨天濕地上的表現能力。
5.jpg

經過測試之後,證明EGP SUV在雨天抓地力很不錯,高速過彎側滑也很小,排水性也相當良好,不用擔心雨天行駛的時候,車輛會因速度拿捏不當造成失控,如果滿分是10分,那麼在濕地表現上,我會給固特異EGP SUV 9分!
固特異EGP SUV輪胎不只我喜歡,連家人也給予好評價!

 

goodyear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, 價格, 產地, 活動, 固特異, EGP SUV, 輪胎, 評價, goodyear固特異

 


6.jpg

之前他們很容易因為經過水溝蓋或路面不平處,甚至是橋面伸縮縫震動明顯,輪胎震動幅度較大,導致容易暈車
換了固特異EGP SUV後很明顯的好很多,即使高速行駛也幾乎沒什麼感覺,還可以坐車坐到睡著呢~乘車舒適度有明顯提升。
7.jpg

最後,我個人認為晴天時,輪胎的優劣不是那麼容易判斷,好天氣時多數輪胎都能有良好的評價,但雨天就能高下立判。
8.jpg

換胎之後,我深深體會到輪胎的好壞差異,EGP SUV擁有許多優勢,包括過彎抓地力強、穩定度高、噪音小等等,都是它獲得好評價的原因。

對我來說,使用固特異EGP SUV輪胎,不僅提升行車舒適度與安全度,也讓家人的感情更好了。若你也在考量換輪胎,推薦使用評價優異的固特異輪胎,來提升你的駕駛與乘車體驗!

 

goodyear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, 價格, 產地, 活動, 固特異, EGP SUV, 輪胎, 評價, goodyear固特異

 

 

 

固特異,EGP SUV,輪胎,評價,抓地力,穩定度,推薦,心得,胎噪,安靜,雨天,濕地,側滑,舒適度,優勢,駕駛,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阿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