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採用歐盟標準規格的輪胎,並且在強化胎體結構,提供更高的里程數,符合亞洲市場需求。
●胎紋剛性和接觸壓力最佳化,延長行車里程數
●全新輪廓和結構,提升耐受性

好的輪胎該怎麼選擇?多看評價多比較!

最近看了很多輪胎,發現了眾多好評價輪胎:FALKEN的SINCERA SN832i 環保節能輪胎之外

還發現了固特異EGP SUV輪胎評價也是相當好!好輪胎真的別錯過了!

想分享給想買好輪胎的美女、紳士們。

採用歐盟標準規格的輪胎,並且在強化胎體結構,提供更高的里程數,符合亞洲市場需求。

●胎紋剛性和接觸壓力最佳化,延長行車里程數

●全新輪廓和結構,提升耐受性

-圓形橫切面輪廓

ZE322的胎肩處於大量應力下,顧容易變形,因此SN832i採用圓形輪廓以均勻分佈應力,提高穩定度。

-耐用結構

無接縫全尼龍層

更寬的強化鋼絲層

除了我想入手的固特異EGP SUV輪胎和FALKEN SINCERA SN832i 環保節能輪胎輪胎之外,我還特地找了其他車友的輪胎評價介紹,這裡請。

十釐之差(義大利倍耐力PIRELLI P-Zero Nero開箱文) - 義式絕 ...

十釐之差(義大利倍耐力PIRELLI P-Zero Nero開箱文) ... 於是,到處打電話給認識的底盤輪胎行老闆,說我要PIRELLI Cinturato P7 215/45/R17的胎,但居然都 .... 上週五換了正廠156GTA圈+225/45/R17胎後(原本2.0ss圈+205/55/R16),

以上是我的輪胎心得分享評價,喜歡就多多支持喔!

看完了FALKEN SINCERA SN832i 環保節能輪胎的輪胎評價心得分享,固特異EGP SUV輪胎也是我考量入手的輪胎,除了有優異的濕地性能也有低噪音表現,加厚胎面底膠及橡膠吸震條能有效減少震動也是我的必備考量!

arrow
arrow

    阿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