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輪胎抓地力所帶來的高安全性、車艙內部靜音表現,以及出色的操控性等三大性能面向的高標準要求。MICHELIN Primacy 3 ST讓輪胎更加寧靜之餘,同時縮短了煞車距離,提升輪胎抓地力,讓駕駛者在安全中還可靜享安穩的行車空間。

想知道固特異EGP-SUV輪胎評價如何?點進來就知道!

最近看了很多輪胎,發現了眾多好評價輪胎:米其林 michelin的PRIMACY 3 ST P3ST 高性能輪胎之外

還發現了固特異EGP SUV輪胎評價也是相當好!好輪胎真的別錯過了!

想推薦給想買好輪胎的美女、紳士們。

為了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輪胎抓地力所帶來的高安全性、車艙內部靜音表現,以及出色的操控性等三大性能面向的高標準要求。MICHELIN Primacy 3 ST讓輪胎更加寧靜之餘,同時縮短了煞車距離,提升輪胎抓地力,讓駕駛者在安全中還可靜享安穩的行車空間。

為何選擇此款輪胎?

●輪胎抓地力性能完美提升

MICHELIN Primacy 3ST的濕地煞車距離較上一代產品縮短4.7%,乾地煞車距離更是縮短6.5%,輪胎抓地力性能的提升,除了在達成輪胎寧靜之餘,也全面提升輪胎安全性能。

-

●輪胎更寧靜,靜音感受新體驗

Primacy 3 ST最重要的核心訴求之一即為極致的輪胎寧靜表現,輪胎將讓車艙內部達到寧靜效果,使用了靜音調校設計,均化聲音頻率降低胎塊噪音,讓駕駛者和乘客都能享受到最安靜而舒適的環境,帶來前所未有的輪胎寧靜革命。

-

安心享受駕駛樂趣

輪胎抓地力的提升帶來了卓越的乾濕地操控性能,讓駕駛人隨心所欲,操控自如!

除了我想入手的固特異EGP SUV輪胎和米其林 michelin PRIMACY 3 ST P3ST 高性能輪胎輪胎之外,我還特地找了其他車友的輪胎評價介紹,這裡請。

輪圈與輪胎- 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磨耗測試( 一萬公里,照片更新 ...

2017年8月7日 ... 型號: Cup2規格: 225/45/17 94Y產地: 法國磨耗指數: 180胎壓: 30產期:...

一台好車就必須要有好跑的輪胎!看完我的心得評價是否也很想換跟我一樣呢?

看完了米其林 michelin PRIMACY 3 ST P3ST 高性能輪胎的輪胎評價心得分享,固特異EGP SUV輪胎也是我考量入手的輪胎,除了有優異的濕地性能也有低噪音表現,加厚胎面底膠及橡膠吸震條能有效減少震動也是我的必備考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